TartaricAcid酒石酸

天若有情,他们白头到老
望缪斯女神常光顾
来听我讲故事吧

【开联乱炖/论坛体】开联娱乐圈要完了吧!全员塌房的团资源居然那么好!

娱乐圈AU

全是瞎编 OOC预警

在我文档里躺了一年多

没有写完 看得人多就有后续

*****

1L灰将

不粉不黑,不混粉圈,为开娱的未来殷切担心。深有体会开娱吃枣药丸,傻作为一个偶像团体,有那么多的黑料,好的资源居然全部在他们手上,这河狸吗?

可能也会有人说,傻有什么黑料。拜托,你去网上搜一搜不全都有了,幺儿跟影帝谈恋爱被拍,某黑皮跟团内小雀斑的恋情大家都知道吧!还有团体的队长真的是个傻子,也不枉这个团体的花名是傻,他不是在跟绿毛妹子在谈吗?何必在这里跟我杠?简直无语!


2L

前排吃瓜,LZ这算是直接点名了吧,啧啧啧,希望LZ吃瓜能吃全面。本纯路人都看不下去了,飒粉快来控赞!


3L

笑死,都没有什么评论,可能大家也看出LZ脑子有点问题了。


4L

潇洒们进来看一看就行了,别评论!一会儿帖子又被顶上去,得不偿失。


5L二花世界第一美男

救命救命,LZ不会是花花和粗心的西皮粉吧!本姆妈可不同意这门婚事!


6L花花是小迷糊的

???黑帖也能吃到糖!HCSZD!!!楼上花妈不要挣扎了,HC是可是黑粉认证的CP哦!


7L二花世界第一美男

滚粗,我们花花独美好吗!?嗑CP去超话好吗!这里是公共论坛!


8L花花是小迷糊的

你都说了是公共论坛了,我们CP粉不配拥有人权?


9L

楼上花粉和CP粉笑死我了,都是一家人吵什么吵!


10L花花是小迷糊的

谁跟她是一家人!


11L二花世界第一美男

谁跟她是一家人!


12L

你们只磕到了花粗吗?这个黑帖我还磕到了小伽和开甜呀!这两对不甜吗?


13L TC9527

本小伽粉来了!果然小伽国民认证,是个人都在嗑!呜呜呜,这两位kswl


14L伽小第一甜

只要看过《他的陨落》谁能不嗑呢!不论是电影里两人的惺惺相惜,并肩作战,还是现实生活中两人一个眼神就能懂对方的想法,谁不喊一声伽小是真的呢!所以呀,本小粉觉得两位因戏生情我也不是不能接受,只是这个黑料太假了,谁人不知我们阿小清心寡欲,还是个大直男呀!LZ一定是吃了什么洗脑包吧。


15L 上将大人

笑死,伽小果然都是小粉在舞,别蹭了,伽罗影帝那里是你们家小糊咖能碰到的!


16L 阿德里星战神

楼上在说什么呀,我是伽罗粉,我觉得在娱乐圈这个鱼龙混杂的地方,他能够找到知心相交的朋友,我们很开心的好吗?


17L 上将大人 

伽罗的粉籍这么好领的吗?


18L 阿德里星战神

笑死,我从伽罗第一部电影《战神诞生》就开始追了,家里应援物都能填满一个仓库。


19L

等等,楼上这个人的名字怎么这么眼熟?


20L

这不是伽罗后援会的前会长吗?我依旧记得当初伽粉在她的带领下,连续两个月霸占V榜第一的情景。


21L

Woc这是见到大佬了呀!


22L 阿德里星战神

首先声明哈,后援会不存在粉籍不纯的情况,我因为三次元生活早就推出后援会了,我本人也不是小心的粉丝,只是觉得伽罗有这么个好朋友不容易,伽粉们不要因为我这个无关人等又跟小心的粉丝撕起来,也不要来私信辱骂我!我见一个骂哭一个!


23L

好家伙,不愧是战斗粉,说话也这么有气势。


24L

就我关注到那个ID是上将大人的的小朋友,一句话都不说了吗?前会长都这么佛了,不知道现在的伽粉在矫情什么。


25L阿德里星战神

LS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?身为唯粉不喜欢伽罗有CP很正常,不是谁都能接受CP粉的yy的好吗?倒也不必有这种优越感。


26L

斯到普,斯到普,吵什么吵,今天我们聚在这里,是为了庆祝我们亲爱的楼主的生日……等等,我串戏了。


27L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,粉圈撕逼跟小时代撕逼一样精彩!


28L

吃瓜还能遇见《陨落》同好!兴奋了!不得不说陨落的剧本是真的好,上将大人年少意气保家卫国,少年将军简直是心头好白月光。阿德里星毁灭那段,不说特效炸裂,上将那一滴泪,太虐了,简直要滴进我心里。就是上将颓废那段,真的把我虐得半死。幸好,上将能够遇见小心超人。年少成名的影帝伽罗,能够遇见阿小也是幸运。

呜呜呜,他俩采访我每次都看不见伽罗大人的正脸,真的kswl!


29L

笑死,看过陨落的谁不磕!伽小yyds!


30L

LLS你好会磕!号交出来,我要去看你的文!


31L

不会真的有人磕rps入魔觉得他俩是真的吧?不会吧不会吧?


32L

他俩不就是真的……


33L

真兄弟吗?


34L

好家伙,我刀真的差点收不回来了。



-TBC-

这篇真的在我文档里躺了好久,一直想写没有写完,今天整理文档发现了就发出来吧。后续看热度,热度好的话就会有~这篇是乱炖,没有主CP,写到哪对算哪对吧!

评论(8)

热度(15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