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rtaricAcid酒石酸

天若有情,他们白头到老
望缪斯女神常光顾
来听我讲故事吧

【翔源/all真】翻车日常 番外一

随缘掉落的番外

OOC预警 三观预警

看文开心

*******

第一次


  张真源有些招架不住,左边挂着一个刘耀文,右边挂着一个贺峻霖。


  刘耀文满脸泪痕,躺在他的颈窝,嘴里嘟嘟囔囔说着些你怎么不等等我?我马上就成年了!


  另一边的贺峻霖明显更加大胆,红润的唇贴//着小巧的耳垂,蹭来蹭去闹得人耳边痒痒的。


  火锅早就停了,桌子上一片狼藉。


  宋亚轩和严浩翔明明都醉得睁不开眼,还惦记着要在酒量上一决雌雄这件事。


  他俩似乎从一进门就很不对付的样子。


  马嘉祺和丁程鑫喝得也趴下了,反而是酒量最不好的张真源被六个人看着滴酒未沾。


  有一说一,望着这满地的狼藉,身上挂着的两个人,张真源心中升起一股想同他们醉死过去的冲动。


  “给我喝!我绝不可能输给你!”宋亚轩猛然坐起来,醉眼蒙眬地张望,见严浩翔趴在桌子上不禁嘿嘿嘿地笑出声:“你果然不如我!还跟我抢人!喝死你!”


  说完,一个猛子又倒下了。


  张真源怕人磕到头,还想上去垫一垫,结果身上两个斜挎包直接把人拦住了。


  “张哥是我的!”严浩翔一个猛抬头,对上张真源的视线,咧开嘴傻笑了起来。


  笑够了这才注意到自己亲亲张哥身上还挂着两个人,严浩翔踉踉跄跄地起身,来到人的身边。


  一个醉汉怎么可能拉开一米八的壮汉,严浩翔用尽了吃奶的力气都没能将刘耀文从人的身上拉起来。


  他歪了歪头,有些不可置信。


  旋即又去拉另外一个娇小一点的人,人胳膊拉开是拉开了,双腿又缠了上去。


  这幅场景居然有点和谐?


  严浩翔委屈巴巴地望向张真源。


  硬生生地挤进桌子与人之间的狭小空间,严浩翔下巴轻轻地放在人的脑袋上。


  委屈出声:“哥哥,我第一次动心的人是你。”


  “你有什么第一次是我的呀?”


  这个话题开始于火锅局的半场,酒喝了两箱,肉吃了一轮,酒饱饭足,便开始寻乐子。


  最普通也是最刺激的游戏:真心话大冒险。


  酒瓶子指向谁谁就中招。


  宋亚轩是第一个被选中的,选的真心话。


  第一个问题要热场子,不能太过分也不能太平淡,由亲亲表哥马嘉祺诚挚提问:“第一次sexy的对象是谁?”


  问题一出,当场两个人瞬间红了脸。


  只见宋亚轩欲言又止止又欲言的,眼波流转间全是羞涩,目光全落在了张真源身上。


  不知情的马嘉祺和严浩翔还在一脸疑问的同时,其余三人脸黑得跟一块炭一样。


  严浩翔脑瓜子灵活,立马就反应过来了,脸立马也黑了,比煤炭还要黑,五彩斑斓的黑。


  “行了行了,人都有主了,说这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情。”


  贺峻霖出来打圆场,场子总不能闹得太僵。


  “咱可说好,严浩翔,那个时候你没在,没有谁有必要为你守身如玉。但都已经过去了,别再追究。”贺峻霖举起手中的酒杯,碰了一下严浩翔的杯子。


  “没那么小气,那个时候我也混蛋。”


  马嘉祺这才反应过来自己问的问题有多尴尬。


  本以为自家弟弟至少谈过一两个的,可谁能想到只有这一个。


  “这有啥的,不就是第一次吗?小张的第一次还是我的呢。”丁程鑫一块肥牛吃下肚,丝毫不在意几个人的表情。


  张真源本就红的脸又红了几分。


  “说这话!张哥第一次吐露心事不还是跟我?”男人的胜负欲就因为短短的一句话彻底被激发。


  “啧!你们说这些我可就不困了啊!”刘耀文瞪大了眼睛,虽然未成年,但是丝毫没有认输的气势:“张哥第一次在日出下亲吻可是我的!”


  说完还骄傲的扬起小脸。


  一直在一旁沉默的马嘉祺突然开口:“说起来小张第一次见家长就是我爸妈了吧?”


  “说来最有可能结婚的还是我们呢!”


  马嘉祺笑眯眯的说话,很难让人看出这是在开玩笑。


  男人的胜负欲一旦被激起,就很难收场。


  也不知是谁带得头,话题带的颜色越来越深,细细想来第一个说那档子事情的还是长得最人畜无害的宋亚轩。


  “张哥第一次在镜子面前是跟我一起吧!”宋亚轩眨巴着无辜的双眼,用最纯真的脸说最不可置信的话。


  “第一次野外……”


  “张哥泳池play……”


  “制服诱//////惑……”


  “内……”


  “够了!”话题越来越偏,严浩翔脸色越来越差,张真源紧忙出声制止道,握住严浩翔的手。


  “这些都过去了。”拇指轻轻地摩挲着严浩翔的手,他轻声安慰道。


  严浩翔点了点头,心中有根刺。


  是夜。


  张真源面色绯红,红唇微张,安静的房间中只能听见两个人的喘息声。


  身上作乱的手突然停了,带来的刺////激也戛然而止,停在中途实属让人难受。


  他勉强撑起身子,看见严浩翔乖乖地趴在床边。


  “哥哥,他们都有你的第一次,我也想有。”


  “想来想去,貌似只有前面的第一次没有被人夺走,所以哥哥,你来吧。”


  ???


  张真源满头问号,却又被人这样的举动闹得哭笑不得。


  见人没有举动,严浩翔坐起来,去与人接吻,抓着人的手往下走。


  “哥哥,我也是第一次这样。”


  张真源眉头微皱,心中不知是什么滋味。


  他推开严浩翔,抽出手。


  食指停在唇边。


  “初吻是你。”


  又挪到心口。


  “第一次心动是你。”


  他慢慢地靠近严浩翔,将人抱入怀中。


  “与我共白头的,是你。”


  是你,也只会是你。


-TBC-

    一些些想写的烂梗写出来了~


评论(17)

热度(388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